鹿商

冬日花火,白昼流星。
微博@鹿商
谢绝转载。

【原创耽美】能动性和我都行

*放飞自我沙雕文
*无出处,人设勿考
――――――――――
01
能动性和我都行是大学室友。

能动性充满了主观能动性,我都行口头禅就是我都行。

02
大学有四个食堂,按照远近程度和楼上楼下所处位置各有优劣,再细分到每个食堂具体的窗口和每天的特供菜,据能动性分析,有不下于几万种选择。

每天下课以后,能动性对于吃什么都充满了痛苦。

直到大二开始,能动性发现了外卖和在校外吃的新选项,于是又多出了几万几十万的选项。

能动性表示非常茫然,多么痛并快乐着的选择。

每个都是这么好吃,令人难以割舍。

相较之下,我都行的选择就少得多。他每天选择吃什么只需要三个步骤即可自动生成:

1.听能动性皱着眉头扳着指头苦大仇深列出一二三四五个选项再一一排除;

2.等待能动性做出最终的选择;

3.和终于决定好的、高高兴兴的能动性前往目的地。

03
二人小组汇报要定选题。

能动性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最后愁眉苦脸连同方案旁边的注释、优劣和难点展示给我都行。

我都行从上到下扫了一眼。能动性的字飘逸大气,不算难认,只不过旁边还画满了哭哭笑笑的纠结表情。

我都行依旧没有主观能动性,在他看来能动性想选什么选题都行。

能动性不高兴了,絮絮叨叨了整整五分钟每个方案难以实施的地方,要他重视一点。

我都行揉了揉眼睛,依旧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以撸猫的手法随便揉了揉能动性乱翘的头发,表示他在听。

然后懒洋洋重新躺了回去,随口道你的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所以看你开心就好,我都行。

意思是我都能解决,现在别说话了让我接着睡。

能动性撇了撇嘴,默默把笔记本收回去放回桌上。

然后给我都行关了灯。

04
每天我都行的生日都是能动性最苦恼的日子之一。

或许可以把之一去掉。

当代成年人的生日社交,为了节约彼此的时间,朋友间基本会提前给出一点提示,或者直接丢一个购物链接。

我都行不仅没有购物链接,提示也是永恒不变的三个字,我都行。

能动性恶狠狠地在概统课上翻淘宝的页面,一边脑补了一下随便在小卖部给他买几袋辣条充数的情景。

估计我都行也会挺高兴。

没有聚焦地看了两眼黑板,能动性在书上草草画了几笔,忽然想起来他生日的时候我都行给的礼物。

能动性提到的没提到的,他都准备了。

叹了口气,又把旁边投来疑惑目光的我都行瞪回去不让他看手机屏幕。

到底还是老老实实继续给他挑礼物。

tbc.
――――――――――
可能会有后续……吧。

评论(1)

热度(2)